联发科双箭齐发 5G迎战高通

【新唐人2018年10月2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高通:明年多家手机采5G规格

高通总裁Cristiano Amon表示,领航者计划推展顺利,预料明年上半年将会有多家手机品牌采用高通5G规格。看好5G将与人工智慧(AI)一起发展,高通说“未来好日子还很长”。

2. 联发科双箭齐发 5G迎战高通

尽管5G标准预计2020年才会正式定案,但联发科预计明年上半将先推出5G数据晶片M70,并从下半年开始出货。

3. 苹果助攻台湾手机销量 近半年最佳

新iPhone上市助攻,今年9月台湾手机市场销量达56.5万支,是近半年以来最佳,月增4.6%,其中,苹果9月再度夺回智慧手机销售量、销售额及最热销手机。

4. 特斯拉官网撤下“全自动驾驶”选项

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表示,暂时把“自动驾驶”的选项从官网上撤下,目的就是为了防止消费者混淆。“全自动驾驶”与需要时时刻刻保持双手放在方向盘的“辅助工具”两者从字面上看截然不同的,但目前没有车厂能真正做到“全自动驾驶”。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