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舉行泰迪熊拍賣會,要价惊人

【新唐人】這是泰迪熊野餐會, 孩子們在歡樂。但是當他們玩的時候,他們沒有意識到, 一些動物玩具在拍賣會上,要价達到46,000 美元。 為慶祝泰迪熊問世100 周年 ,英國著名的克里斯蒂拍賣行 推出罕見的收藏品,其中一些 蘊涵著特別的故事和惊人的价格。

克里斯蒂泰迪熊專家丹尼爾-安各紐說(英語): " 我們這里最珍貴的是一只黑斯第夫熊,它是在泰坦尼克號事故后不久做成的。當時全體英國人一片悲慟。實際上每個家庭都有認識沉船上的人的, 所以所有店鋪窗口裝飾了黑色, 大家佩帶著黑紗,一位聰明的企業家決定定購一定數量的黑斯第夫熊。"

另外一只新奇的收藏品是愛德華熊, 它是參加第一次世界大戰的一位士兵的心愛伴侶。 這頭熊被從他的貼身衣兜里取出,送交給他年輕的 寡婦, 她數十年來保存著它。這頭五英寸高的熊現在估价400 到800 美元。 開這樣高的价 , 克里斯蒂預計可以收入30万美金。

對于有這么長歷史的半舊玩具來說,這是相當的高价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