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地震死亡人數升至23人,搜尋工作繼續

【新唐人】星期五(11月1日),救援人員仍在不停搜索被困在一所倒塌學校的瓦礫堆中的人。

這些遇難者被壓在了震中附近圣朱利亞諾鎮一所小學坍塌的屋頂下。 這次地震有5.4 級,地震造成鎮上多座建筑倒塌。地震發生時,倒塌學校建筑里有近60名教師和儿童,其中部分學童已經獲救。但有報道說,學校的一個班級的所有學童在地震中死亡,他們的年齡只有六歲。 地震發生后,救援人員努力清理圣朱利亞諾鎮的小學廢墟上的混凝土和鋼筋。這一地區偏遠的地理位置妨礙了救援工作的進行。 救援人員使用了推土机、救生犬,照明和聲納設備繼續搜尋工作,但是,人們對可以找到更多生還者的希望逐漸幻滅。

當局已經派出心理輔導員協助失蹤者親屬。一名在該鎮居住的人說,整個鎮都受到了重創,而整個地震災區內相信有大約三千人無家可歸。 這是意大利近5年來發生的最嚴重的地震,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已經到災區視察,他表示這是一場悲劇。 當局已經頒布緊急狀態令,使有關方面可以盡快撥款賑災,而軍隊也參与了救援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