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0月26日,英超聯賽進行了第11輪的比賽,在本輪焦點之戰中,利物浦隊主場2比1戰胜胜熱刺隊,繼續保持積分榜首位置。而阿森納隊再度遭遇不幸,主場1:2負于布萊克本隊,這是阿森納隊在創造了多項英超聯賽紀錄后,在英超聯賽和歐洲賽事的三連敗。

10月21日,阿根廷冠軍杯進行了第13輪的比賽,排名第一的獨立隊主場1:0小胜艾斯圖迪恩茨隊,積32分,繼續穩坐榜首交椅。而河床隊在与班費爾德隊的比賽中,大失水准,以0:5敗北,比賽引起球迷騷亂。

賽車方面,世界摩托車賽道大獎賽2002年最后一站的比賽于10月26號在澳大利亞舉行, 美國車手漢考克奪得冠軍.

美國職業橄欖球NFL:

10月21日,匹茲堡鐵人隊主場 28比10 胜印第安納 波利斯小馬隊。

NHL冰球方面, 10月21日,底特律紅翼隊主場以4比0 大胜來訪的加拿大加爾加里火焰隊.

高爾夫: 10月27日,丹麥高爾夫球手泰宁以265杆的總成績贏得馬德里高爾夫球公開賽冠軍。

各位朋友,謝謝你收看環球體体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