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亞巴厘島爆炸現場舉行大型儀式紀念亡魂

【新唐人】數千人參加了在印度尼西亞巴厘島爆炸現場舉行的大型儀式,紀念罹難者,超度亡魂,淨化這塊180多人喪命的地點。

星期五,巴厘島舉行了數十年來最大規模的紀念儀式, 數千人穿著顏色鮮艷的節慶服裝,紀念180多名在十月份的爆炸中死亡的人。

儀式在沙里夜總會外面炸彈爆炸所遺留下來的大窟窿展開。 被炸毀的建筑物和殘垣斷壁,被覆蓋上宗教色彩的裝飾,金色和白色的雨傘,竹子和棕櫚編織而成的精致挂飾在風中飄揚。

許多爆炸罹難者的家屬參加了巴厘島近代歷史上最隆重的儀式,其中很多人是第一次看到爆炸現場。看著最受尊重的印度教教士將圣水注入大洞,伴隨著誦經和印度尼西亞傳統的木琴音樂。

在不遠的庫塔海灘,當地人宰殺雞、水牛等數十种牲畜來祭祀爆炸所帶來的"惡靈"。 早些時候澳大利亞表示,他們收到了"可靠消息",顯示國際學校有可能受到攻擊。由于受到可能的恐怖攻擊的警告, 在印尼首都雅加達的國際學校星期五關閉一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