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處決巴基斯坦殺人犯

【新唐人】一名謀殺兩名美國中央情報局雇員而被判死刑的巴基斯坦人,星期四在美國弗吉尼亞州被注射毒針處決,數小時之后巴基斯坦發生炸彈攻擊,造成兩人死亡。

弗吉尼亞州的一名政府發言人宣布,38歲的愛馬爾汗-坎西被處決,于星期四晚上9:07死亡。

坎西1993年1月25日在美國弗吉尼亞州中央情報局總部外面開槍掃射,打死了兩名中央情報局雇員。坎西在被處決的數小時之前表示,他對于自己所做的攻擊并不感到后悔。

据信,坎西与恐怖組織沒有聯系。但他承認他在阿富汗前塔利班政權當中有朋友,而且曾經与本拉登見過一次面。

坎西說,"我在坎大哈見過本拉登一次,我在人群當中和他握了手,但他并不認識我。"

美國處決坎西在巴基斯坦引發抗議。

美國當局在執行死刑之前就已經警告可能會發生報复攻擊,結果在數小時之后,巴基斯坦城市海得拉巴一輛公車遭到炸彈攻擊,造成兩人死亡,五人受傷。

美國國務院已經關閉了一些在巴基斯坦的辦公室,并表示美國駐伊斯蘭堡大使館和其他地區的領事館也會暫時關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