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賈維茨會議中心舉辦亞裔工作市場

【新唐人】11月14日星期四,由亞裔多元化公司舉辦的亞裔商會和工作市場在紐約賈維茨會議中心展開。許多亞裔人士報著希望前來尋找工作。

這次的亞裔工作市場和商會為期兩天,由亞裔多元化(ASIAN DIVERSITY)公司舉辦,紐約時報贊助。有82家公司參加招聘,其中包括美國勞工部,交通部,能源部及郵政部等許多政府机构。人們也看到可口可樂,大都會保險公司以及默克等大公司也在其中。亞裔多元化公司創辦人,活動主辦者吉諾先生說,這次活動給許多公司提供了一個他們非常需要的吸引亞裔人才的机會。

這次的JOB FAIR吸引了許多亞裔人前來尋找工作。在他們中間固然有不少受不景气的經濟影響而失去工作的,也有現有工作但希望在事業上能進一步發展的。還有不少尋找假期工的學生。

有意思的是,在他們中還有說中國話的美國人。在工作市場上可以看到,在可口可樂,迪斯尼等大公司的門面前排著長長的隊伍,而在一些政府机构和一些冷僻專業的公司前,人員稀少。看來大公司的高薪和机會,還是大多數人求職的首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