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秘書長羅伯遜說,北約准備与大規模武器擴散作抗衡

【新唐人】北約組織秘書長羅伯遜說, 北約已准備增強它与大規模武器擴散作斗爭的能力。北約敦促所有新老成員國采取相同的措施。

在本月晚些時候的布拉格高峰會上,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將邀請七個中歐國家加入這個同盟。 在布拉格高峰會之前的11月22日,來自北約國家的214名成員和73名副代表將聚集在伊斯坦布爾召開議會聯盟年度會議。 在星期五(11月15日)的開幕式上,土耳其總統塞澤爾談到了布拉格高峰會的重要性,他說在伊斯坦布爾召開的會議是為高峰會作准備的重要階段

塞澤爾說,伊斯坦布爾議會聯盟會議上所做的工作和決定將會被帶到布拉格高峰會考慮。從這個意義上講,今年的議會聯盟會議將有助于布拉格高峰會的准備工作。

北約組織秘書長羅伯遜在伊斯坦布爾的會議上也發表講話,他說布拉格高峰會將致力于北約制止核武器和生物武器擴散的努力。 羅伯遜還提到了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他說,在布拉格我們將作出決定以擴大我們對付這种威脅的對策。發展疫苗儲存或移動性的檢測實驗室的主意并不是成為標題新聞的東西。他沒有提到伊拉克。在伊拉克總統薩達姆-候賽因同意讓聯合國武器檢查人員進入伊拉克后,這些檢查人員正准備前往伊拉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