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軍隊營救出教區神職人員

【新唐人】哥倫比亞軍隊星期五(11月15日)從馬克思主義叛亂分子手中營救出4天前被綁架的一名羅馬天主教主教和一名牧師。 哥倫比亞政府稱這是采取新的強硬安全政策后的一個大胜利。總統烏里貝發誓他的政府將“全力以赴”結束數年來的暴力活動。

這兩名神職人員是在星期二(11月2日)被馬克思主義叛亂分子綁架的。哥倫比亞軍方說,軍隊星期五(11月15日)突襲了6名叛亂分子的隱藏地點,打死一名、俘獲2名叛亂分子。 兩名神職人員安全獲釋。主教悲喜交集,他在新聞發布會上感謝上帝和圣母瑪麗亞、以及軍隊和總統烏里貝,說他在遭受磨難時,始終感到全國為他的祈禱。

這次營救行動是在平民為獲得賞金而提供線索后展開的。 對于哥倫比亞軍隊來說,這是一次胜利,而且證明引起爭議的懸賞政策獲得成功。 這次綁架發生在烏里貝政府執政100天之際,遭到了國際譴責。總統烏里貝在出席正在多米尼加共和國舉行的拉丁美洲高峰會議時漏出了難得的笑容,他說:“我們將全力以赴地使哥倫比亞從恐怖和暴力中解脫出來。”叛亂分子每年綁架數千人,所得的贖金以及毒品交易的現金用來幫助他們的戰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