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部隊撤离伊斯蘭教的堡壘曼恩

【新唐人】在約旦南部伊斯蘭教的堡壘曼恩,由于好戰分子的領導鼓動在這個城市進行血腥暴亂,這個星期前几天,約旦軍隊在進行廣泛的鎮壓以后,撤离這座城市。但是,重型武器部隊目前依然留在市里,并且,約旦政府取締私人擁有武器,采取進一步的安全步驟。

星期五(11月15 日),在約旦南部,回教原教旨主義的堡壘曼恩,重型武器部隊目前依然防守著城市,在城市的街道上依然可見軍隊的坦克和APCs , 在這個星期的前几天,七個人在暴亂中去世。

星期五(11月15 日), 部隊在APCs 和坦克的護衛下從城市撤出,僅有少量部隊和軍用車輛留在城中。二個星期前,當美國的外交官在阿曼被殺害以后,特种部隊開始逮捕了大約 30 名

伊斯蘭好戰分子,約旦的部隊進入城市,鎮壓興起的暴亂。官員和目擊者說,一位被譴責煽動暴亂的約旦回教原教旨主義的領導人逃脫了逮捕。

他們說,好戰組織領導人莫罕默德.夏拉比,又叫阿布.薩伊夫,和他的一些高級助手逃走了,應該逃到了Tora 附近,位于沙漠城市的東北邊緣的一個落寞的小山區。約旦人的政府指責了夏拉比和他的追隨者試圖占領這個城市。曼恩州長莫罕默德.貝瑞卡特說:"他們這些好戰分子利用回教掩蓋他們的政治目的。他們是一個擁有武器和炸彈的幫會, 他們妄想嚇唬人民,并且,把他們自己的意志強加給人民,他們想取代曼恩政府和法律" 。

但許多曼恩公民相信, 宗教原則驅使夏拉比和他的組織的行為。曼恩是好戰分子的傳統大本營,長期以來被認為是動蕩不安的地區, 是表示贊成伊拉克和价格暴漲的地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