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入選世界高爾夫球名人,名人館舉辦慶祝活動

【新唐人】德國的貝恩哈德.郎戈和英國的通尼.賈克林最近入選世界高爾夫球名人,共有六人入選。星期五,他們參加了在佛羅里達州圣.奧古斯丁世界高爾夫球名人館舉辦的慶祝活動,慶祝活動气氛熱烈。

世界高爾夫球名人館最近新增加了六人,他們是本.克仁宵,貝恩哈德.郎戈,湯米.波爾特,馬林.保爾.海格,哈維.潘尼克,以及通尼.賈克林。世界高爾夫球名人館現在有正式的名人96人。

貝恩哈德.郎戈的戰績不斷刷新。最近他又奪得了沃爾沃汽車大師頭銜,從而使他在贏得的43個歐洲巡回賽頭銜中又增加了一個。他也曾贏得1985年和1993年美國綠夾克大師稱號。 貝恩哈德.郎戈,45歲,是德國人,他是2002年度入選的名人中最年輕的。實際上,一年前他就已經入選世界高爾夫球名人,但是慶祝他入選的慶祝儀式延遲到今年才舉行。

象貝恩哈德.郎戈一樣,通尼.賈克林是經過國際投票机构選出的。他贏得1969年英國公開賽、1970年美國公開賽。他總共贏得過22個歐洲巡回賽頭銜。 在瑞德杯比賽中,通尼.賈克林表現杰出,給人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有7次是團隊成員,4次當隊長。1983年,他帶領歐洲隊几乎獲胜,1985年終于贏得冠軍。那次是在28年內,外國隊首次打敗美國對手。繼而在1987年,他帶領歐洲隊再次獲胜,第一次在美國本土上贏得胜利。 1989年,他當隊長的最后一年,又贏得杯賽,兩隊打成平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