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高科技”隊衛冕國際越野賽冠軍

【新唐人】在2002年度的國際越野“室外探索”挑戰賽中,新西蘭的高科技隊連續二年獲得冠軍。

歷時4天的2002年國際越野挑戰賽,全程281公里,星期二在馬來西亞沙巴海濱結束。新西蘭的高科技隊連續第二年獲得冠軍。 高科技隊隊長斯帝夫蓋內說,“比賽前的好几周內,我一直很緊張,不知道其他參賽隊的情況,現在好了,我們成功地保住了頭銜。” 芬蘭的“諾基亞”隊獲得亞軍,美國的“苟萊特”隊名列第三。

多种體育耐力賽的目的之一是考驗每一個參賽隊的隊員之間的相互合作。比賽包括一系列冒險活動,譬如,騎山地車,沿山路賽跑等等。比賽的每一天都在考驗著運動員的耐力。 最后一天的比賽相當艱苦,參賽隊員們先沿小路爬上海拔1万3千英尺高的基那巴魯山頂。基那巴魯山高聳入云,叢林茂密,必須憑著感覺決定方向,這對于參賽隊員們來說,真是一個很大的考驗。參賽隊員們忍受著赤道的炎熱和潮濕的低壓空气。

在最后的六個小時比賽中,隊員們先爬到一個寒冷的山頂再然后速降到炎熱的地面。這次新西蘭的高科技隊衛冕成功,不僅獲得了20万美元的獎金,也贏得了該隊創3連冠的机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