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1月23日,英超聯賽進行了第15輪的爭奪,在本輪焦點之戰中,曼徹斯特聯隊和紐卡斯爾隊上演進球大戰,荷蘭球星范尼斯特魯伊更是表演帽子戲法,一人獨中三元,幫助曼聯隊主場5比3力克紐卡斯爾隊。而領頭羊阿森納隊和利物浦隊則雙雙客場翻船,以相同的2比3分別輸給南安普敦隊和富勒姆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23日,在夏威夷的哈內瓦,前世界冠軍加西亞克服傷痛,戰胜眾多好手,獲得三冠沖浪比賽第一站的冠軍。

11月24日,在東京舉行的日本杯中山段賽馬比賽中,戴圖理獲得冠軍,結束了日本騎手對該賽事4年的壟斷。

今年最后一站藝術體操大獎賽奧地利大獎賽于11月24號舉行,保加利亞選手皮烏切娃獲得軟繩項目的冠軍,俄羅斯選手哲奇科娃獲得藤圈和皮球兩個項目的冠軍,烏克蘭選手葉菲洛娃獲得雙棍項目的冠軍。

11月24日,被譽為世界上最考驗耐力的第6屆室外探險賽在馬來西亞舉行,新西蘭隊獲得第一天比賽的第一名。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体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