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者描述肯尼亞爆炸案攻擊者

【新唐人】肯尼亞警察說一位農民是与蒙巴薩自殺攻擊者最后接触的人,這位農民描述了在炸死16 人的天堂旅館爆炸攻擊事件之前他所遇到的人。

39 歲的農民哈羅( Khamisi Haro) 星期一(12月 2)在房前說,當一輛黑色帕杰羅車在星期四(11月28 日) 早晨駛到他的宅基地,他決定出去看一看。 從他的家到被襲擊的天堂旅館只有几分鐘的路程。 哈羅說,他向汽車中的一個人揮著手,并問他們干什么,其中一個人用糟糕的斯瓦西里語回答說在等人。

哈羅說:“他們有二個人- 我用斯瓦西里語向他們打招呼 — ‘你好 ’。” 汽車在那里等了大約15 分鐘,然后開走了。大約15 分鐘后,當自殺攻擊者襲擊時,這位農民和他的家人听見極大的爆炸聲。 這位農夫說:“在爆炸之后大約五分鐘,當我告訴我的妻子,他們發動他們的汽車開往天堂旅館方向,在十五到二十分鐘以后,我們听見什么在震動、震動,然后 ……‘轟隆’(爆炸了)。”

哈羅說,他注意到車上大約有10 部移動電話。他說,其中一人的前額有痕跡,看來是阿拉伯人。 哈羅描述了他們的神情說:“一位乘客有點儿緊張,就象這樣,但司机很鎮靜。”哈羅說,起初他和他的妻子不知道自殺攻擊者造成的轟炸,他們以前從未經歷這樣的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