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肯尼亞警方訊問后的美國婦女探訪旅館爆炸現場

【新唐人】美國公民卡爾漢莫和她的西班牙丈夫泰納,在被短暫的拘留訊問后,探訪蒙巴薩旅館被炸的現場。

肯尼亞警方已拘留了6名巴基斯坦人和4名索馬利人,他們因非法入境被捕,但被疑涉嫌旅館攻擊案。 另兩名被拘留的涉嫌者,美國人卡爾漢莫(Alicia Kalhammer)和她的西班牙丈夫泰納(Jose Tena),星期六在訊問后被釋放,他們表示和攻擊者并無關聯。這對夫婦星期一(12月2日)探訪了爆炸案現場。

阿麗西亞說,“明顯地,這起事件現在刻印在我們的腦中,我們只會說,你知道我們是幸運的,我們很幸運能逃出現場。” 阿麗西亞和她的丈夫在听到爆炸聲后不久,曾試圖离開蒙巴薩旅館到肯尼亞的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但被警方拘留。 這對夫婦曾住在拉索萊爾海濱俱樂部(Le Soleil Beach Club),它像被炸的天堂旅館一樣,主要招待以色列游客。

星期四蒙巴薩以色列人經營的旅館被自殺炸彈攻擊,造成16人喪生,以及一架載有以色列游客的航机起飛時險被2枚導彈射中。美國警告非洲東北角將有更多的攻擊事件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