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為基地組織的聲明為肯尼亞事件負責

【新唐人】一篇自稱為基地組織所張貼在网站上的聲明宣稱,為上個星期在肯尼亞兩次攻擊以色列人的事件負責。

星期一(12月2日),這篇發表在互聯网上的聲明宣稱是來自基地組織,聲明內文署名"基地圣戰政治辦公室",內容宣稱對上周肯尼亞的攻擊事件負責。 聲明說,“這兩次的行動目的是粉碎十字軍戰士与猶太人聯盟的任何夢想,粉碎他們維護戶戰略利益的任何夢想。”

聲明中還警告攻擊世界各地的美國人和以色列人,呼吁穆斯林不要与美國合作對伊拉克發動可能的攻擊。 目前還無法确定這篇聲明的真實性。如果這篇聲明的确來自于基地組織,那么就顯示基地組織運作的方式有了改變。基地組織通常不會自稱是基地組織,而會選擇以

匿名的方式發表聲明。 与此同時,美國官員在華盛頓表示,肯尼亞的攻擊事件与美軍戰机今年6月在沙特阿拉伯遇襲可能有關聯。与這次肯尼亞的攻擊一樣,攻擊者當時從地面發射的導彈并沒有擊中空中的目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