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史泰龍在日本受到影迷的歡迎

【新唐人】美國著名影星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在日本大阪開始了在日本的圣誕節節日期間活動,他在環球電影樂園好萊塢大道上受到了几千名愛好者的歡迎。

星期二(12月3日),几千名鐵杆史泰龍迷在日本大阪的環球電影樂園好萊塢大道上排起長隊,迎接他們的明星的到來。 象是為了符合他在受歡迎的電影“洛奇”(Rocky)中的基調,56歲的史泰龍跑步穿過向他歡呼的愛好者們,還不時停下來簽名。

這些愛好者們成群地來到日本西部城市大阪的環球電影樂園,觀看史泰龍開始進行圣誕節期間的活動。 作為圣誕禮物,史泰龍將他親自簽名的巨型拳擊手套贈放在15米高的大樹上。在新聞發布會上,史泰龍解釋了他是如何多吃魚來保持健美的,并且說,美國人如果學

習日本人的飲食習慣將會更好。 史泰龍在日本告訴記者說,“日本的自然飲食對于減輕體重是非常非常好的。如果有更多的美國人象日本人一樣進食,情況會好得多。但如果最近你到過拉斯-維加斯,你就會知道我所說的意思。”

史泰龍隨后要求收回他有關拉斯-維加斯的評論,但他堅持說日本飲食將給美國人帶來好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