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委員會采取保護海事安全新措施

【新唐人】在一艘油輪在西班牙海岸溢出數千吨石油后,歐洲委員會公布了不遵守海事安全規則船舶的黑名單,以示指名和羞辱。歐洲委員會還提出一系列促進有毒貨品安全的新措施。

歐洲委員會星期二(12月3日)宣布一系列新措施,以回應“普里斯迪茲號(Prestige) ”油輪所造成的災害。這艘油輪斷裂并沉沒后,開始流出濃滑的黑色燃料油,污染了沿西班牙西北海岸超過164個海灘。 這件事引起對海事安全的重新檢討。

負責監督歐盟法規的歐洲委員會表示,它已列出一份經常不遵守海事安全規則的66艘船舶的名單。 歐洲委員會并且表示,將提議禁止單船體油輪運送重燃料油,這是最危險并且易受

傷害的。

歐洲委員會在聲明中說,歐盟國家的交通部長在12月12日及13日的會議將考慮其提議。歐盟交通和能源委員會主席說,她也將敦促歐盟成員國加速采行海事安全規則。一些歐盟國家已開始采取措施,以保護他們免于“普里斯迪茲號”式的災難。 西班牙、葡萄牙、法國和意大利已采取一項政策,重點檢查15年以上的單船身重燃油運輸船,并將危險船只逐出他們200英哩海域的專屬經濟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