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之窗第10集

【新唐人】詹尼弗.安妮斯頓的新片“好女孩”首映

簡介:詹尼弗.安妮斯頓被很多人認為是地球上最幸運的女人,因為她是布萊德.皮特夫人,又是“朋友”中的主角。她在洛杉磯踏上紅地毯,參加她的最新影片“好女孩”的首映。

詹尼弗.安妮斯頓主演的電影“好女孩”講述了一個不快樂的妻子如何在她沉悶而沒有愛的生活中努力尋求生活的意義的故事。經過了7年單調的婚姻生活,安妮斯頓扮演的角色渴望受到感激和欣賞。“這是一個關于一群人的心靈和精神的真實故事。” 安妮斯頓說。這個生動的角色也代表她突破了在電視連續劇“朋友”中扮演的逍遙的"Rachel"的角色。

21歲的杰克.格倫豪扮演一個充滿麻煩的年輕人,是安妮斯頓在一個大型的令人生厭的零售店的同事。格倫豪的角色將安妮斯頓扮演的角色誘惑到一場朦朧的愛情中。但格倫豪扮演的角色受到和作家J.D. Salinge 的“紳士捕手”中的侯頓.考菲爾德同樣的困擾,他甚至自稱侯頓。格倫豪說:“那本書我讀了很多遍了。J.D. Salinger是我最喜歡的作家之一。今晚我媽媽又送給我一本。我覺得好象‘媽媽,我已經讀過了,我不需要再有一本了。’” 提姆.布雷克.尼爾森扮演安妮斯頓的什么都不干的古怪的丈夫布巴。尼爾森說他在生活中有像布巴這樣的朋友。他說:“我覺得無論好還是坏布巴都是一個停留在高中里的角色。他從來也沒有离開那儿。他從來也沒能离開那里或者是長大。他一直覺得那樣挺好,直到在電影里他可能找到了一种辦法脫离那里。”

“好女孩”在2002年圣德斯電影節首次放映時受到了業內人士的好評。福克斯探照燈影業公司獲得了影片的發行權。“好女孩”于8月7日起在北美各影院公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