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之窗第27集

【新唐人】邁克爾.凱恩和布林丹.福瑞斯爾主演“平靜的美國人”

簡介:邁克爾.凱恩和布林丹.福瑞斯爾主演了一部名為“平靜的美國人”的神秘的偵探謀殺恐怖片,該片表現的是發生在美國東南亞戰爭前的越南的故事。

邁克爾.凱恩和布琳丹.福瑞斯爾共同主演了由Graham Greene 1955年的小說改編的電影“平靜的美國人”。故事發生在50年代的越南,美國的東南亞戰爭之前。凱恩扮演的托馬斯.富勒爾是一個疲憊不堪的英國記者,他愛上了一名越南女子。富勒爾遇到了由布林丹.福瑞斯爾扮演的美國救援者艾爾頓.派勒。影片中的人物表現了他們在越南工作中的堅忍不拔、复雜以及古老的力量。凱恩說:“這不僅僅是一個愛情故事,它是一個戰爭故事。它表現了一個偵探故事和政治的恐怖。它是Graham Greene 最好的作品,是他所做的一切努力的綜合體。”

派勒實際上是一名對政治和女人等等充滿激情的中央情報局探員。正是這兩种激情將他和富勒爾聯合起來又分割開來。他們在對一名象征整個越南的女人的愛情上產生了沖突。電影的故事在越南展開。導演菲力普。諾易斯說:“越南人保持了很多建筑的傳統,而且由于各种原因,這個國家并沒有像許多我們看到的其它東南亞國家一樣有太快的發展,這些事實都使我們的工作變得容易起來。”

為了能夠有資格競爭今年的學院獎,“平靜的美國人”將限期公映2周。該片已經得到了一些奧斯卡獎的呼聲,尤其是凱恩。諾易斯說:“我認為邁克爾.凱恩意識到了這是少有的几個錯綜复雜的故事中的錯綜复雜的人物。我覺得邁克爾在他變成熟的過程中對角色變得飢渴起來。他确實想找到一個不錯的角色,而他選擇扮演托馬斯.富勒爾這個決定做得很不錯。”

“平靜的美國人”于11月22日起在北美限期公映。

歡迎下載觀看本期片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