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法國桑加特難民中心移民已抵達英國

【新唐人】法國桑加特難民中心的一批移民已經离開桑加特,抵達英國。他們是第一批獲得在英國工作的簽證的移民。

英國駐巴黎大使館說﹐首批法國桑加特難民已抵達英國。星期四﹐大約40人首先抵達法國加萊處理中心,由英國官員鑒別他們的身份。然后,他們乘坐旅游車經英法海底隧道到達英國。 這些難民將前往倫敦和設非爾德﹐在那裡他們將得到幫助,尋找住處和工作。

英國政府同意接受桑加特中心的1,200名移民,他們當中包括40名伊拉克庫爾德人和兩名阿富汗人。作為交換條件,法國將在年底之前關閉桑加特中心。 桑加特一直以來是數以千計的試圖非法進入英國的人出發地。 英國政府認為,關閉這個中心可以讓英國在將來加強邊防,阻止非法移民進入,舒緩英國尋求避難人士日增的情況。但是英國在野保守党認為,英國政府這种做法不是解決難民潮的根本辦法。

英國難民組織歡迎關閉桑加特中心的決定﹐但是他們警告說,英、法兩國有關桑加特移民到英國的安排可能使公眾對難民問題感到迷惑不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