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訪問印度,瞻仰先驅圣雄甘地的陵墓

【新唐人】俄國總統普京訪問印度,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總統官邸出席了歡迎儀式后,前去瞻仰了非暴力抗議運動的先驅圣雄甘地的陵墓。

星期三 (12月4日),俄國總統普京開始与印度領導人會談,他們誓言共同努力与恐怖主義

作戰,并且促進這兩個前冷戰期間盟國之間的軍事合作。

在總統官邸舉行的歡迎禮儀結束后, 普京表示他將有几個議題与印度總統卡拉姆和總理瓦杰帕伊商討,其中包括防御體系和經濟領域方面的合作。

普京說:“我們將討論在軍事領域和經濟領域的合作。” 普京還表示反恐將是會談中的關鍵議題。 印度官員表示雙方將成立一個專家小組共同進行反恐斗爭,使印度与俄國的安全机构之間能夠分享信息,交換設備和進行軍事訓練。

當普京的車隊經過總統官邸時,鳴禮炮21 響。他与瓦杰帕伊共進了私人晚餐。 俄國總統普京第一項活動是瞻仰圣雄甘地的陵墓。普京和他的妻子向這位非暴力抗議運動倡導者敬獻了花圈。 俄國和印度傳統上有著良好的合作關系,在冷戰期間是盟國。印度的軍事裝備至少有70% 來自俄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