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體操明星霍爾金娜同時從事電影表演

【新唐人】俄羅斯體操運動員霍爾金娜上個月在匈牙利舉行的世界錦標賽上獲得獎牌,她將在電影“維納斯”中扮演女主角。不過,這位前奧運會金牌獲得者說,在未來兩年內將繼續參加國際比賽。

霍爾金娜的初次登場被認為是莫斯科秋天戲劇季節中人們最翹首以待的事情。 霍爾金娜以她出色的表現贏得了整個體操界的贊賞,評論家稱她的體操表演具有“創新性”和“吸引力”。

這位多次世界和歐洲體操冠軍獲得者每天有嚴格的訓練日程,她希望在2004年奧運會上獲得第二枚奧運金牌。 日前,霍爾金娜還被選中在電影“維納斯”中扮演女主角。“維納斯”是一部以愛情故事為題材的劇本。

導演維諾格萊杜夫(Sergei Vinogradov)說:“我需要一個非常特別的女演員擔任這一角色。我需要這個演員不僅在表演這個角色,而且要讓這個角色活起來,這個人象是從另外世界來的。”

維諾格萊杜夫表示,他找了很長時間,1996年在電視上觀看亞特蘭大奧運會時發現了霍爾金娜。 對于霍爾金娜來說,在日常訓練之余還要當演員,使她感到精疲力盡。 霍爾金娜表示不會同時擔任兩种角色太久。她說,這次出演電影只是作為2004年雅典奧運會以后當演員的一种嘗試。霍爾金娜表示在兩年內還將繼續從事體操運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