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繼續在科威特進行軍事演習

【新唐人】在地區局勢緊張和巴格達政權可能更迭之際,美國在中東地區的軍事演習繼續進行。

在科威特,這些美軍實施一項“部隊對部隊(Force on Force)”的軍事演習,這項演習是由美軍假扮敵人,雙方不開火,但參与對敵作戰。美軍中尉撒伯(Keith Zieber)說,“自然每一個人正留意著政治情況,現在每一個人都比較關切政治情況,不為別的也為了國內的家人和我們面臨的所有問題,但真的每一個人都對訓練更認真了。”

這是進行中的“沙漠春天行動(Operation Desert Spring)”的一部份。美軍部署這項行動以保衛科威特,自上次波斯灣戰爭繼續到現在。在這項“部隊對部隊”的軍事演習中,坦克以激光系統彼此射擊,這個演習的本質主要是戰斗性,即對敵人的進攻。 但留意著伊拉克的事態,參加演習的美軍們知道,不久之后他們可能參与一些比較真實的作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