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姆傷愈星期三有望复出

【新唐人】曼聯官員星期二表示,貝克漢姆肋骨骨折已經康复,這位令球迷千呼万喚的中場球員有望星期三复出,在對西班牙拉科魯尼亞的冠軍聯賽較量中重返賽場。

貝克漢姆已經因傷休戰一個月。他是在對南安普敦的英格蘭超級聯賽中受傷,隨后又在11月13日2-0戰胜德國拜爾勒沃庫森的冠軍聯賽里加重傷勢。曼聯助理教練奎羅茲月對記者表示:貝克漢姆已經重返球隊陣容,但至于他能否在對拉科魯尼亞時首發出場,還得由主帥決定。阿根廷中場貝隆在上周末對阿森納的英超聯賽中首開記錄,幫助曼聯以2-0戰胜勁敵后,一直在聯賽中飽受批評的他突然變成曼聯球迷的本月新寵。貝隆在冠軍聯賽中已恢复往日風采,有過數次精彩表演。貝隆表示,他現在需要發揮得更加穩定,以徹底擺脫人們對他的批評。貝隆說:我所能說的是,從現在開始,我必須努力將在冠軍聯賽中的穩定狀態帶到英超聯賽中,并能有同樣水平的發揮。

曼聯已經在冠軍聯賽中取得主場九連胜,并已在最近的所有賽事中取得五連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