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教皇接受波士頓紅衣主教的辭呈

【新唐人】羅馬教廷星期五說,教皇約翰-保羅接受了美國波士頓紅衣主教伯納-羅的辭呈,主教被指控涉嫌性丑聞事件。

波士頓紅衣主教伯納-羅在本月13日星期五向羅馬教皇約翰.保羅遞交辭呈,通常教皇指定一位特殊管理者管理這個大主教管區,而現在這個 管區被指責出現大宗牧師性丑聞事件。

伯納-羅在羅馬教廷會見大主教,在后來簽署的一份聲明中他說,希望他的离去能夠帶來 此時非常急需的治愈, 和解和團結.伯納-羅還說:我要向由于我的錯誤而遭受痛苦的人表示歉意并乞求他們的原諒。

大多數牧師拒絕對此事發表評論,僅有几位則強調美國是一個新教占主導地位的國家。牧師瑞卡爾德-皮那特力說:問題是要搞清楚這到底有多少是真的,有多少是被炒作起來的,大家要清楚美國是個新教占主導地位的國家。人總要犯錯誤,我們也是人,所以我們犯錯誤也不奇怪。

一位經過的婦女說,牧師應該成為人們榜樣。她說:牧師應該是樹立榜樣的人,在小的環境中我們都在扮演我們的角色,但牧師應該告訴我們那些角色應該是怎樣扮演。上帝會在最后對每個人進行審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