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2月7日,英超第17輪展開強對之間的廝殺。紅魔曼聯隊主場2比0力克衛冕冠軍及聯賽領頭羊阿森納隊,躍居積分榜前三名,而阿森納連續55場有進球的紀錄在曼徹斯特被終止。利物浦隊客場意外翻船0比2不敵查爾頓隊。埃弗頓隊主場1比3負于切爾西隊,本賽季主場不敗的紀錄被打破。而切爾西憑借這場胜利榮登積分榜第二。

美國職業橄欖球NFL:

12月8日,田納西泰坦隊以27:17戰胜來訪的印第安納波利斯小馬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2002年高山滑雪板世界杯賽在瑞典舉行,瑞典,斯洛文尼亞,德國和美國選手分別獲得男女大小回環比賽項目的冠軍。

12月4日在夏威夷日落海灣舉行的沖浪比賽中,帕金森等3名澳大利亞選手囊括了前3名。

12月7日,在瑞士的日內瓦舉行了惊險刺激的摩托車特技表演。加拿大選手米勞特獲得冠軍。

各位朋友,謝謝你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