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屆“大費城旅館協會”午餐會

【新唐人】12月16日中午,第11屆“大費城旅館協會友好待客獎”午餐會在費城舉辦,表彰旅館行業的社區支持者。 12月16日中午,在費城市中心的Bellevue舉辦了第11屆“大費城旅館協會獎學金几友好待客獎”午餐會,以表達賓館行業對社區支持者的感謝。大約有500人出席了午餐會。

今年大獎的獲得者是費城市長約翰-斯惴特(JOHN STREET)和他的“成功友好內閣”的成員們,獎勵他們在去年911之后在使費城旅游業和大型會議的恢复中所做出的突出貢獻。費城是美國911事件以后旅館旅游業恢复最佳的城市。 本次活動中, 中國城的師約瑟夫毀^(JOSEPH POON)被授予“友好接触獎”,以表彰他對當地和外地顧客的优質服務。同時感謝他讓旅游者感受到了費城是“友愛之城”。他是11年來第一個獲得該獎的華人。JOE POON說,他希望明年有更多的華人獲獎。

旅館協會還給8個有志于旅館管理事業的高中生和大學生提供了2万2千美元的獎學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