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三位影后一起出席影片《時光》首映式

【新唐人】對于紐約的巴黎戲院來說,這是一個女士之夜,因為 好萊塢的三位影后朱麗安妮?摩爾, 妮可基曼, 和梅里爾?斯特里普一起出席影片《時光》的首映式 。

這部影片的情節橫跨三個時代,三位好萊塢的影后, 在該片中飾演了三個不同女性所經歷的: 愛情, 幸福和死亡。《時光》問鼎本屆奧斯卡金像獎是很自然的事了。電影《時光》改編自麥克.康宁漢的普利茲得獎小說。

影片的情節是圍繞著維吉妮亞沃爾夫的作品《黛洛維夫人》而展開的。影星妮可基曼在片中飾演弗吉尼亞沃爾夫本人。 她將這個角色的一生中的大起大落的生活經歷演的活靈活現。 妮可基曼說: " 我非常幸運地有机會与這么好的導演們合作,他們給了我許多支持及愛護。我有幸飾演了這么多的好的角色,對于此時的我來說,工作是我的救星。"

由于執導影片《舞之戀》而斐聲國際影壇的著名導演,斯蒂芬道瑞 對于三位女影星給予了很高的評价。他說: “非常榮幸能邀請到當今處于事業頂峰的三位影星同台參加此片的演出。如果你想目睹一下當今影壇之最佳演技的演員的話,請觀看此片。" 《時光》的巨大成功奠定了其角逐本屆奧斯卡金像獎的基礎。大家正在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