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健美冰泳俱樂部方興未艾

【新唐人】零度的气溫沒能嚇倒一個健美冰泳小組跳入冰凍的柏林湖中。" 柏林海豹" 俱樂部成員會集在奧蘭克小湖邊,這是他們的每周周末健身訓練的一部分。

當冬日來臨,奧蘭克小湖邊的善泳者早已在他們的游泳包中裝滿了防晒油, 對于崇尚自然的“海豹”來說,游泳季節才剛剛開始。" 柏林海豹" 從秋天直到春天,每星期天潛水活動一次, 藉以使他們慢慢習慣變得越來越涼的湖水。這個期間,半攝氏度的水溫不适合于心臟功能弱的游泳者。冰泳者迪特科云克說," 太棒了, 太使人興奮了。你能感覺它流過,流過。" 在 " 海豹" 沖擊波浪之前, 他們原地快跑和作俯臥撐,作為暖身活動。

根据一個德國冬泳組織网絡公布的消息, 在50 年代的前捷克斯洛伐克,冰泳吸引眾多公眾的興趣,并且,冰泳在前東德也特別普遍。 德國以喜歡組成俱樂部而著稱,至少已有60 個冰泳俱樂部。 1980 年,柏林海豹成立,如今,大約有年齡在10 和96 歲之間的50 名成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