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2月21日,英超聯賽展開第19輪的爭奪,積分榜上名列前矛的阿森納隊和切爾西隊均在主場以2比0分別戰胜米德爾斯堡隊和阿斯頓維拉隊,滿得3分,拿到了圣誕節的最好禮物。阿森納隊繼續保持領頭羊的位置,切爾西隊積分超越曼聯上升至第2。而曼聯隊客場0:1不敵布萊克本隊,利物浦隊主場被死敵埃弗頓隊逼平。

12月22日,在西班牙甲聯賽第15輪的比賽中。皇家馬德里隊再度上演大翻盤,連扳3球,客場3比2擊敗馬拉加隊。而皇家社會隊憑借土耳其球星卡赫維奇的兩記精彩進球以10人3:1力克墊底球隊維爾瓦,領先优勢已擴大到了七分。

美國職業籃球NBA:

12月17日,亨特率領多倫多猛龍隊經過加時賽的比賽,在客場以122:117戰胜密爾沃基 雄鹿隊。而在12月18日的比賽中,達拉斯小牛隊在客場以80:75戰胜丹弗金塊隊,獲得5連胜。

繼2周前獲得2002年職業沖浪第一名的頭銜之后,美國夏威夷選手安迪.艾倫斯12月20日在夏威夷又獲得沖浪大師賽的冠軍。達到他職業生涯的最頂峰。

第44屆全美牛仔公牛騎術大賽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布魯-斯通蟬聯冠軍。

各位朋友,謝謝你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