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月1日,在英超第22輪的角逐中,阿森納隊主場3比2力擒切爾西隊,繼續保持5分的領先优勢。貝克漢姆連續2輪進球,幫助曼徹斯特聯隊反敗為胜,在主場2比1擊敗桑德蘭隊,排名躍居第二。利物浦隊客場0比1負于紐卡斯爾隊,連續10輪不胜,排名跌至第7。

1月4日,英格蘭足總杯第3輪全面開戰,曼徹斯特聯隊主場4比1淘汰領頭羊普茨茅斯隊,貝克漢姆8天內連續3場得分,而中國球員孫繼海所在的曼城隊主場0:1不敵利物浦隊。

1月5日,在西班牙甲聯賽第16輪的比賽中,皇家馬德里隊主場4比1大胜瓦倫西亞,在五連胜后同榜首的皇家社會隊僅有3分之差。

网球方面:美國選手塞萊斯在1月4號舉行的香港女子网球挑戰賽中,戰胜同胞魯賓獲得冠軍。

在澳大利亞舉行的霍普曼杯決賽中,以小威廉姆斯和布雷克組成的美國隊擊敗茉莉克和休伊特組成的澳大利亞隊,奪得霍普曼杯。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的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月3日星期五,在奧地利的薩爾茲堡舉行的世界杯滑雪的一場比賽中,芬蘭選手巨科.愛瑞土利獲得冠軍。目前,他在世界杯的排名位居第3。

正在進行的達卡拉力賽中,目前法國車手彼得漢色在越野車的積分榜上排在首位, 而法國車手塞因克在摩托車的積分榜上位居第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