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公開賽小威廉姆斯戰胜法國球員盧瓦特

【新唐人】在星期二的澳洲公開賽賽場上,小威廉姆斯首輪險些陰溝翻船,經過兩小時的苦戰,最終艱難戰胜名不見經傳的法國球員盧瓦特

毛躁的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 )星期二穿著樣式古怪的斜肩球衣,在賽場上同樣顯得難以找到平衡。小威在首輪比賽數度涉險。脾气暴躁的頭號种子小威在第二盤,曾經只差三分就斷送整場比賽,最終經歷了兩個小時的苦戰,才勉強以3-6 7-6 7-5擊敗尚未獲得過任何女單冠軍頭銜的盧瓦特(Emilie Loit)。這樣的表現,也使得小威之前稱要實現「小威大滿貫」(Serena slam)的言論顯得有些為時過早。她所說的要在2003年保持全胜的談話,更顯得有些夸大其辭。 小威賽后表示,我打得很不好,但能拿下第三盤,很高興。

已分獲法國公開賽、溫布爾登(溫布頓)錦標賽和美國公開賽桂冠的小威,現只需再拿下澳网冠軍,便可成為史上第五位同時囊獲四項大滿貫冠軍的女選手。在總獎金1,059万美元的澳洲网球公開賽星期二進行第一輪比賽中,塞萊斯 6-0、6-1 胜庫爾哈捷克娃,魯賓6-4、7-5 胜欽克,克萊斯特爾斯 6-2、6-1 胜里夫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