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问题多边会议在英国伦敦召开

【新唐人】巴勒斯坦问题多边会议在伦敦召开。来自欧盟、美国、俄罗斯、联合国及中东国家和国际组织的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共同商讨促进巴勒斯坦改革的有效途径。

这次为期1天的会议由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来自世界50个国家的代表,其中包括美国助理国务卿、来自俄罗斯、欧盟、联合国的使团以及埃及、约旦、沙特阿拉伯等国的代表。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说,此次会议讨论的中心问题将是如何改善居住在西岸和加沙地带的三百万巴勒斯坦人的生活。 与会代表将就巴勒斯坦政治、司法、行政、经济和宪法等内部改革等问题进行详细讨论,并就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可能发挥的作用以及如何实施美国提出的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等问题进行磋商。会议期间,布莱尔首相还将同与会代表举行会谈。布莱尔于去年12月邀请巴领导人来伦敦参加旨在推动中东和平进程的巴问题多边会议。但由于巴勒斯坦人本月5日晚在以色列海滨城市特拉维夫制造自杀性爆炸事件,造成重大伤亡,以色列当局决定禁止巴方代表赴英参加会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