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网球公開賽阿加西擊敗李亨澤

【新唐人】在星期三進行的澳洲公開賽中,阿加西輕松迅速以6-1 6-0 6-0擊敗李亨澤,終止了這位韓國選手前進的腳步。庫爾尼科娃慘敗于海宁;達文波特滿場飛奔,苦戰跨入澳网第三輪。

韓國選手李亨澤運气不佳,第二輪比賽就要早早對陣曾三次奪冠的阿加西,但是,他在上周末成為第一位獲得世界職業男子网球協會(ATP)冠軍的韓國選手,在韓國掀起了一陣旋風。雖然在悉尼國際錦標賽決賽中,李亨澤以資格賽選手之身擊敗了四號种子費雷羅,但在墨爾本公園的中央賽場,以前的胜利成了他模糊的回憶。贏得第一局胜利后,李亨澤在剩下的18局全部告負。七次大滿貫賽事冠軍阿加西僅用時80分鐘就輕松獲胜。俄羅斯网球選手庫爾尼科娃星期三遭遇她起伏不定的職業生涯中最慘痛的一次大滿貫失利,以0-6 1-6慘敗給五號种子、比利時女將海宁。庫爾尼科娃几乎無法將球打進場內,發球失誤頻頻,第一盤僅用18分鐘便以0-6敗下陣來。七號种子漢圖霍娃以7-6 7-6擊敗意大利選手扎內蒂,但她表示,自己沒有興趣成為新的网壇封面女郎。略顯瘦長的達文波特在對陣圖利亞加諾娃時,被對手調動得滿場飛奔、吃到不少苦頭,但最終還是以6-7 6-4 7-5獲胜,艱難晉級澳洲公開賽第三輪。盡管她整場比賽表現并不穩定,但最終仍足以戰胜體力充沛的圖利亞加諾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