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警官在搜捕恐怖嫌疑人時被刺死

【新唐人】英國一名警官在一次反恐搜捕行動中受多處刀傷死亡,另外四名警官在行動中受傷。這次搜捕行動与倫敦北部上周發現劇毒蓖麻蛋白有關。

警方星期二晚間在英格蘭西北城市曼徹斯特北部的二層公寓里逮捕了三人,他們据信是北非裔,其中一人刺死了警官,受到涉嫌謀殺的審問。殉職的是40歲的便衣警察斯蒂芬-歐克,他胸部被刀扎傷,不久后來死在醫院。在四名受傷警官中,有三人受了刀傷,另一人踝關節扭傷,但他們的傷勢据信沒有生命危險。大曼城警察局長托德說,他的手下在搜捕過程中,一個嫌疑人掙脫開了,拿起了廚房的菜刀,他企圖襲擊執勤的警官。

托德說:反恐便衣警察上前協助我們局的警官,但他們沒有穿防彈背心,因為他們是來收集情報的。 這次搜捕行動与倫敦北部上周發現劇毒蓖麻蛋白有關。但托德強調,這次在現場沒有發現蓖麻蛋白。

這次拘捕的三人中,有一人是根据新近生效的反恐怖法逮捕的,將轉交大倫敦警察廳反恐處,其他兩人則根据911后的反恐立法而逮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