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五號种子莫亞爆冷出局

【新唐人】澳大利亞网球公開賽才進入第三天就似乎已經進入白熱化,五號种子莫亞爆冷出局,斯里查潘苦戰五盤不敵菲利普西斯,大威廉姆斯輕取資格賽選手卡吉爾。中國女雙失利。

五號种子西班牙球員莫亞輕松拿下了首盤的胜利,但在第二盤搶七局中以8-10落敗,第三盤也慘遭失利。最后莫亞(CARLOS MOYA)以6-3、6-7、4-6、6-4、2-6不敵費希(MARDY FISH)。在最近的七場大滿貫賽事中,莫亞都未能闖過第三輪。 泰國网球好手斯里查潘(PARADORN SRICHAPHAN )在中央球場与菲利普西斯(MARK PHILIPPOUSIS )鏖戰五盤,最終以6-3 1-6 6-1 5-7 3-6落敗,這位11號种子的澳网夢就此結束。

菲利普西斯經過2小時39分鐘激戰,最終以他本場比賽發出的第13個ace球拿下胜利,令主場觀眾備感興奮,他也再度在手術后重振職業生涯。這位大炮型澳洲球手第三輪將對陣阿根廷選手高迪奧。澳网公開賽二號种子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 )星期二以6-3、6-0擊潰資格賽選手卡吉爾(Ansley Cargill),輕松晉級第三輪。

大威本場的表現較首輪戰胜庫茲涅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時有明顯進步,在面對美國同胞卡吉爾時完全處于上風,不到一小時便鎖定胜局。她一開局便破發成功,用時32分鐘便贏得首盤比賽。接著更僅以20分鐘便拿下第二盤,輕松獲胜。大威在比賽中擊出39個致胜球,而卡吉爾僅有三個。在雙打比賽中,中國女雙選手孫甜甜和李婷敗在羅馬尼亞選手万奇和荷蘭選手范-埃克塞爾的拍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