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術保存2000年不腐的女尸

【新唐人】21世紀的技術武裝2000歲婦女的尸體,以确保她,至少是她的尸體,能再活2000年。

時間可以磨損女人的容貌,尤其是如果像辛追女士一樣有2000歲了。

漢朝(公元前202年-公元8年)辛追女士的尸體,多年拘存在落滿塵土的博物館中,已經慢慢腐朽了。30年前發現時,這具西漢王朝尸體的外形基本完整,體內器官完好,連主要病變都可辯認。

星期三(1月15日)專家將辛追的尸體移到一個新棺材中,新棺材里充滿了特殊防腐

劑和抗衰老劑,幫助她同歲月抗爭。

辛追的尸體是在湖南長沙馬王堆發現的,這具完整未腐的女尸一直存放在湖南博物

館中,也隨著現代生活腐朽了一些。

博物館館長稱,就她的年齡來說,辛追的尸體保存得很好的。他說,移動之前,我

們檢測了棺材中的條件,比如溫度、濕度,和過去30年中的其它條件。如果尸體還

在保護液中,就可以保存得很好.現在辛追女士有個新地方可以休息了,但是21世紀的高科技能夠讓她再安息2000年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