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達姆候賽因說隨時迎擊美軍

【新唐人】伊拉克總統薩達姆-候賽因在波斯灣戰爭十二周年發表電視演說,稱伊拉克全國軍民

已經動員起來,將會成功擊退美國對伊拉克的任何侵略行為。

星期五,伊拉克總統薩達姆-候賽因在海灣戰爭爆發12周年紀念日發表講話說,如

果以美國為首的軍隊再次攻擊伊拉克,他們將在巴格達的城門前擊退美軍。

薩達姆說,美國人上一次沒能征服伊拉克,又證明自己不能從過去的錯誤中汲取教

訓。

薩達姆在講話中多次提及伊拉克在歷史上同入侵者發生的沖突,他把美國軍隊同13世

紀毀掉巴格達的蒙古人相比,并且說,他們將被迫在伊拉克的城門前自殺。

薩達姆稱美國軍隊為新蒙古人,但他在講話中沒有提到聯合國武器核查。

聯合國武器核查員稱他們在伊拉克南部發現了11個空心化學彈頭,稍早還突擊搜查

了伊拉克兩位核武器專家的私人住宅并詢問了此二人。

与此同時,數千人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舉行反美巡游,示威者中 包括毛里求斯,摩

洛哥,巴勒斯坦及蘇丹人,他們在主要街道游行 ,高呼反美及反英口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