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熊TEDDY BEAR 在芝加哥系列活動揭幕

【新唐人】陪伴許多小朋友們一起長大的玩具熊TEDDY BEAR今年已誕生100周年了。為了紀念小熊TEDDY的生日,芝加哥文化事務部特別于市文化中心舉辦為期2個月的 TEDDY BEAR在芝加哥 的活動,透過風城采風節目,我們帶您一起去看一看。

為了紀念小熊TEDDY BEAR誕生100周年,芝加哥文化事務部從本月18日起到23日,在芝加哥文化中心舉辦了 TEDDY BEAR在芝加哥 得活動,并于1月16日上午舉行了記者招待會。文化事務部主任LOIS WEISBERG女士說,芝加哥与TEDDY BEAR 有著緊密的聯系。芝加哥是早期TEDDY BEAR行銷集散地之一,第一本TEDDY BEAR的書也是芝加哥出版的,這里就象小熊的家一樣。 記者會后,我們也帶您到展覽上走一走,一起了解小熊TEDDY的身世。

1902年,老羅斯福總統在MISSISSIPIE打獵時,拒絕射殺一只專門為他打獵捕獲的小熊。故事馬上被華盛頓郵報的漫畫家CLIFFORD BERRYMEN 描繪了出來。然后首只以老羅斯福總統的小名命名的玩具熊制作了出來,并于1904年在羅斯福總統競選聯任時推出上市。從此,這只小熊就被賦予了生命,陪伴孩子們度過黑夜,度過童年,甚至度過一身。

1907年,芝加哥出版了最早一部TEDDY BEAR儿童系列叢書。 在這里,我們看到了贏得最老TEDDY獎的小熊,他的主人是現年92歲的BEATRICE PARKIN女士。這只小雄是她5歲那年的圣誕禮物,所以,算起來,小熊也有87歲了。 而這只不到1英寸,五官俱全的小熊是這里最小的一只TEDDY,她是出自TOWA州藝術家SUSAN MCAY女士。 這里展出的200多只TEDDY,每個都有一段不尋常的故事,展覽期間,無論您是芝加哥居民還是游客,大人小孩都可以帶上您心愛的TEDDY來這里,透過現場采訪攝影机与大家分享您的故事。除了故事會外,還有一系列精彩活動完全免費入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