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愛爾蘭銀行欺詐案主角魯斯納克被判刑

【新唐人】聯合愛爾蘭銀行前美國籍交易員約翰-魯斯納克,隱瞞6.91億美元的巨額虧空案,被判刑七年半。

作為銀行業務史上最大的丑聞之一,星期五(1月17 日) ,聯合愛爾蘭銀行前美國籍交易員約翰-魯斯納克因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全第一金融” (Allfirst Financial)工作期間,隱瞞6.91億美元的巨額虧空案被判刑七年半。美國地區法官威廉-尼克森說,這次判決是巴爾的摩聯邦法庭曾受理的欺詐案中最苛刻的。為防止魯斯納克從書或電影交易中營利,他被要求償還在“全第一金融” 工作期間損失的近7億美金。

魯斯納克現年三十八歲,是兩個孩子的父親,他被要求在獲釋后每月支付一千美元。在与檢察官討价還价的認罪請求協議期間, 魯斯納克承認策划了一個方案, 使他從1997 年到2001 年每年獲得85万美元的薪金和獎金,而在危險的日元兌換美元的交易失控后,隱瞞了損失。魯斯納克被限令于2003 年2月17 日向當局認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