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鷹號离開基地

【新唐人】駐扎在日本東京西面的橫須賀港口的美國小鷹號,离開基地前往海灣地區。

日本媒體說美國小鷹號,在1月20日星期一离開了位于東京西面的橫須賀港口。這艘美國唯一長期駐外的航空母艦,离開它的海軍基地前往鄰近的硫黃島進行軍事演習。日本媒體說,這艘航空母艦以已經排期在演習后前往海灣,以加強中東的軍事力量。小鷹號在海軍12艘航空母艦中是唯一的一艘長期駐扎在美國以外基地的航空母艦。退休的前海軍少將斯帝文-倍科(Stephen Baker)說,美國作戰計划者們希望在該地區展開全面進攻前,部屬4至5艘航空母艦。倍科在1991年美國率領的從科威特赶走伊拉克入侵者的戰爭中,在西奧多.羅斯福作戰部隊任主管作業和計划的空軍參謀長。布什總統發誓要清除任何伊拉克遺留下的核武器,化學或生物武器,如果需要的話將不惜展開戰爭。海軍官員說可以部屬85架戰机的小鷹號可能在几周內前往海灣地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