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公司在韓國評估朝鮮半島核危机對經濟的影響

【新唐人】一個來自國際評估公司穆迪投資人服務公司的代表團會見了韓國財務官員, 以評估朝鮮半島的核危机對經濟的影響 。

星期一(1月20 日), 代表團在漢城會見了韓國財務官員, 應漢城的要求評估由于朝鮮恢复核計划引起的外交沖突對經濟的影響, 同時檢查新政府的經濟政策。 漢城想平息全球財政社會對朝鮮恢复核計划沖擊韓國興旺的經濟的關注. 代表團由托馬斯-拜恩 帶隊, 穆迪公司日本和亞洲問題首席分析員, 在訪問外交部, 財政監督委員會后, 會見了財政部官員. 拜恩 說, " 朝鮮局勢的新發展當然會有影響…. 我們能做的是評估是否這將影響債權人對韓國經濟或信用程度的估价 。是否這种增加的不确定性將影響朝鮮的投資气候, 不單是現在的投資气候, 而且是未來六個月, 明年的投資气候。它將影響消費者行為嗎?等等. " 他接著說," 由于新總統就職, 這是一個特別年度。我們還必須評估新總統將采取什么經濟政策 " 。拜恩沒有說穆迪公司關注韓國經濟的那部分, 但地方媒介認為對勞工友好的立場可能會阻礙經濟增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