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繼續向海灣地區增派部隊

【新唐人】鑒于美國在伊拉克問題上堅持強硬立場, 美國軍隊繼續動員, 以准備在波斯灣可能的攤牌。

星期天(1月19 日),美國境內部隊繼續動員, 同時繼續派遣戰斗机, 戰船, 數以万計的軍隊到達富含石油的波斯灣地區, 以准備對伊拉克可能的軍事舉動。 在佛羅里達奧蘭多, 后備軍的一個醫療組, 于星期天告別家庭成員, 前往肯塔基, 他們最后的目的地還是未知數。同時, 在伊利諾伊的芝加哥市, 416工程師指揮官告別家庭,并和他們一起祝禱。星期二(1月21日),他們將途經威斯康辛開往中東 。 送別的家庭之一是馬丁家, 馬丁家有二名成員到國外服役 : 士官長阿諾德-馬丁和他的 儿子。父子都表示說他們一起服役很自豪。阿諾德說,"作為父親, 我為儿子驕傲, 我很高興我們一起服役 , 我們能夠在道義上和精神上彼此照顧。" 同時, 佐治亞地開土的后備軍舉行正式的告別儀式, 他們是執行軍事任務途經此地。美國正集積隊伍在海灣地區, 并警告伊拉克如果它擁有違禁的化學, 生物和核武器,美國將會進攻伊拉克。伊拉克聲稱沒有這樣的武器。目前英國也在海灣地區部署了強大兵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