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西闖入澳网男單打四強

【新唐人】大威廉姆斯直落兩盤擊敗漢圖霍娃,率先闖入澳网女單四強。阿加西晉級澳网男單四強,自稱體力依舊充沛,將一雪去年之恥。

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 )以6-4 6-3戰胜斯洛伐克選手漢圖霍娃(HANTUCHOVA),率先闖入澳洲公開賽女子單打准決賽。這位世界排名第二球員的發球狀況不佳,一發成功率僅有五成,并且出現32次非受迫性失誤(unforced error),但是其力量和比賽經驗仍然令七號种子漢圖霍娃難以招架。

大威在比賽中共發出六個ace球,其中一記時速達201公里,創下2001年以來女子選手最快發球時速。身材相對瘦弱的漢圖霍娃在首盤及第二盤比賽中,均曾早早破了對手的發球局,但是也遭破發五次,結果抵抗1小時15分鐘后落敗。

阿加西(Andre Agassi )以6-3 6-2 6-2戰胜法國選手格羅讓(SEBASTIEN GROSJEAN),晉級准決賽后,警告說准備在本屆澳网一雪前恥。這位美國老將用了兩個小時就橫掃12號种子–法國的格羅讓這位志在成為第一位四次問鼎澳网的非澳洲選手的美國名將表示,去年因腕傷缺席澳网一直讓他耿耿于怀。他表示很高興能輕松戰胜格羅讓,因為在過去的交鋒中,這位法國球手曾給他制造不少麻煩。盡管世界頭號球手休伊特已于星期一遭淘汰,阿加西仍不認為自己已穩操胜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