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舉行新年年會

【新唐人】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于本月25日在波士頓西郊伯靈頓的Marriott 酒店舉行了年會,請看本台來自波士頓的報導。

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于本月25日在波士頓西郊伯靈頓的Marriott 酒店舉行了年會。波士頓文協是當地歷史最久的華人社團之一。它為在華人在波士頓發揚光大中華文化和藝術作出了杰出貢獻。慶典晚餐規模盛大,五百多位來賓歡聚一堂,慶祝新年。協會的各位義務干事向大家匯報了過去一年的成績。龍舟賽的藝術展和新年第一夜的游行是他們非常成功的活動例子。

大會請到了得拉華州的前副州長吳仙標先生擔任主講。吳仙標是第一為在美國贏得選舉,擔任政府重要公職的美籍華人。他鼓勵所有的亞裔要團結在一起,積極參与政治与選舉,為自己在社會上創造的公平机會的權利而努力。吳仙標先生在采訪時祝大家新年好。

晚會還推出協會自己屬下個社團的合唱,民族舞蹈、爵士舞,青少年國樂表演等。在熱鬧的气氛中,波士頓華人聚集一堂,展望新的一年的到來。這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海靜波士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