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菲部隊在馬尼拉附近舉行軍事演習

【新唐人】美國和菲律賓的部隊空降到馬尼拉附近的前美軍基地,舉行一個月的實戰演習,正如美國警告的,它已作好打擊伊拉克的戰爭准備。

在菲律賓南部的不同的反恐演習中,訓練菲律賓的戰士与極左分子和回教反叛組織進行戰斗。美國軍隊否認在馬尼拉北部的前美空軍基地克拉克舉行的這次演習,与美國為首的反恐戰爭,或不斷增長的中東緊張局勢有關。大約500 名美國特种部隊參加了在克拉克和菲律賓部隊的麥格塞塞城堡營地進行的軍事演習。除了從美國飛机空降跳傘以外, 還包括登山, 密林生存訓練,以及專為城市戰設計的CQC訓練。另一只美國特別加強部隊到達,開始進行第二階段的反恐戰爭訓練,其目的是提高菲律賓部隊与回教游擊隊戰斗的技能,這些回教游擊隊与’基地’組織网有著密切聯系。演習將在菲律賓南部的密林舉行, 在那里,几個月前穆斯林分离主義組織阿布薩耶夫扣留了三位印度尼西亞海員和四位’傳福音的’菲律賓婦女做為人質。目前,美國部隊的演習行動,与伊拉克戰爭危机不斷升級的局勢,引來星期一一些菲

律賓左派青年到美國使館門前抗議,示威者在美國使館外燒毀了美國國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