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聯賽:切爾西以3-2逆轉擊敗利茲聯

【新唐人】中場球員蘭帕德星期二攻進一球并制造了其它兩個進球,幫助切爾西在兩度落后情況下后來居上,在斯坦福橋球場這場英超大戰中,以3-2逆轉擊敗利茲聯。

上半場比賽前6分鐘,雙方的犯規很多,預示著這將是一場激烈的比賽。第18分鐘,維杜卡 禁區左側頭球擺渡,澳大利亞同胞科維爾禁區中路离門6米處左腳射門得分。上半場比賽結束前,又是格倫夏爾傳球,查爾頓-科爾禁區中路頭球射門高出橫梁。1分鐘之后加拉斯禁區線上右腳射門被庫迪奇尼得到。上半場比賽結束,利茲客場1比0暫時領先切爾西。第57分鐘,蘭帕德右路突破后精准傳球,冰島球星古德約翰遜門前18碼處右腳凌空射門得分。第66分鐘,維杜卡門前6米處右腳射門被庫迪奇尼擋出底線,利茲前場右側獲得角球机會。史密斯右腳將球開入禁區,科維爾禁區中路伸腿一擋,盧克奇門前6米處右腳施射得分,利茲再次將比分反超。第80分鐘,荷蘭邊鋒岑登右路突破后傳球,英格蘭球員蘭帕德禁區左側起

右腳射門將比分扳平。第82分鐘,岑登禁區外25米處左腳射門高出橫梁。1分鐘之后,优勢蘭帕德禁區內18碼處左腳射門,馬特奧右腳一擋改變方向飛入球門,切爾西由落后變為領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