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海軍在塞浦路斯進行演習

【新唐人】正在塞浦路斯地中海島海灘訓練的英國精銳皇家海軍突擊隊說,他們在精神和物質上對可能發生的伊拉克戰爭已經做好了准備。

1月29日星期三,作為進攻敵占區隊伍的皇家海軍第40突擊隊在塞浦路斯阿克羅提瑞灣登陸。全副武裝的涂上特殊的迷彩的海軍從 載有直升机的航空母艦(HMS) 海洋號上發出的登陸艇上岸,這艘直升机航母同其它十几艘英國皇家海軍軍艦組成艦隊一起 來到了這個區域 。

演習在和部隊可能面對的伊拉克沙漠環境一樣的炎熱陽光和沙灘下進行,但是訓練一般在晚間進行,這樣的部隊一般在晚間登陸。突擊隊已經在阿曼, 阿聯酋和美國沙漠地區進行了一系列的訓練。突擊隊經歷了許多任務,包括科索沃沖突和去年在阿富汗的几個月。

從斯塔福德郡來的一等兵 Rich Walley 談到可能進入戰爭時說,是的,我們准備出發。從坦敦來的下士Andrew Workman說,他曾經為進入戰爭區域的想法擔心,但是從他自身作為一名士兵的能力以及他的海軍同伴那里得到了信心。

1月27日星期一,艦隊6千人員,其中一共有3千名海軍陸戰隊士兵,在海軍的皇家方舟號旗艦航母帶領下進行演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