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芝加哥地區華人團體新年晚會登場

【新唐人】按照傳統,春節前夕,大芝加哥地區個華人團體舉辦的新年晚會相繼登場,好戲連台。雖然經濟不景气,各方開支緊縮,反而因為名星出場,有的晚會還出現了票子被搶購一空的現象。

農歷新年到了,今年大芝加哥地區各大華人團體的新年晚會不僅好戲連台,而且星光閃閃。首先登場的士芝加哥台美商會,于1月18日晚在市郊凱銳大飯店舉辦的一年一度的尾牙晚會。駐美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程建人代表專程前來參加,并在致詞中鼓勵海外台商繼續為台灣經濟的复蘇打拼。今年的尾牙晚會節目相當精彩,近百名芝加哥合唱團的同學手拉臂膀踏著歌聲魚貫入場,頓時讓人耳目一新。名星壓軸是尾牙晚會的傳統,今年邀請到了旅居洛山基的台灣著名歌手林慧萍。

既尾牙晚會之后,由北伊華人協會聯合芝加哥西郊的多個華人社團共同舉辦的新春聯歡晚會,于1月25日晚在西郊假日飯店舉行。各團體獻上了自己精心編排的節目,體現了共同參与,互動互助的特點,由于北伊華人協會會長李恕愛的弟弟是綽號蚱蜢的台灣著名歌手和唯一獲得葛萊美獎提名的華裔歌手李恕權,因此,很容易就邀請到了他。為晚會壓軸的李恕權還帶來了好友–小提琴家JAMII,JAMMI是電視片美女与野獸的音樂創造者和首席小提琴,并在著名歌星塞琳-迪昂的樂隊中擔任小提琴伴奏,曾兩度獲葛萊美獎。在不景气之中,由于兩位大腕明星的出場,也使晚會的票子早早就被搶購一空。而2月2日,即將登場的大芝加哥地區僑界新年晚會 是每年一度的由新僑,老僑共同舉辦的晚會,今年壓軸戲的是台灣著名模仿秀名星高凌峰,熱鬧程度也是指日可待。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曉梅芝加哥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